白门秋柳_

“另外一个身材苗条的女人,穿了一身黑印度绸旗袍,雍容华贵。她活泼地在每一个台面上穿来穿去,她用着熟练的话语招呼着她的每个朋友,人坐在一张桌子上,嘴里在说着什么,眼睛却向前面的桌子上打招呼,染了红蔻丹的指甲生在长长而白的手指上,在空中摆着,像风里的柔条一般。”

“你轻轻地在我耳边说:‘听,旁边桌上的人说,她是这里的皇后!’”

“我回头看看我的小皇后,正紧靠着我,睁了好奇的眼睛看那个穿黑衣服的女人的表演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黄裳《海上书简》

给我的小皇后 @荡漾诺hero
躲在厨房里偷写_(:з」∠)_
爱你啾咪咪咪咪咪咪!

评论(12)

热度(5)